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關注細節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關注細節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而我今天買筆的這件事情使我深深地體會到細節的重要性。 

  下午,在我做作業時,突然,“嘣”地一聲,鋼筆不小心摔到了地上,我拿起自己心愛的鋼筆,發現鋼筆的筆尖已經彎了,哎,這可又要花費我的個人財產了。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的向武商量畈店奔去。不一會兒,我就跑到了商場內賣鋼筆的地方,經過我的精挑細選,終於選出了一支我喜愛的鋼筆,就在交費時,我摸一摸褲兜上的口袋,完了,裡面什麼都沒有,大半天的工夫都白費了,於是,我只好又無可奈何地回到家裡,踹了口氣,拿好錢,再來商場購買鋼筆,經歷長途奔波的我,一走進家,就躺在沙發上了,一股自責感洶湧而上,我為自己不注意生活小節壞毛病沒有改掉而感到着急,想到這,便又不憂得記起了這次期末數學考試的教訓,卷上的錯誤全部是因為不審題、粗心而造成失分的。真沒想到,一個人不注意細節,會在生活和學習上遇到這麼多的麻煩。 

  我想:我一定要在新的一年裡,改掉這個毛病,成為一個完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關注細節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關注細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