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我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我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總是無處不在的,在什麼時間什麼地方都可以感覺得到。不過,世界上最關愛自己的此終是自己的母親,我的母親就是這樣的一個媽媽。 

  我的媽媽儘管白天要工作,晚上回家還要照顧我和我的弟弟。我的媽媽在什麼時候都關愛着我們:在晚上為我們蓋被子,在雨天為我們撐雨傘,在家裡為我們做家務……她一直在關愛着我的一切。 

  有一次,那天是我的一次期末考試。早上,我臨出門前,媽媽一直在不停地叮囑我:“考試一定要細心,不要馬虎。……”媽媽就這樣一邊說一邊送我到路口。 

期末考試瞬間便到了,我在短時間內就做完了試卷。我無意間發現有一封紅包在我的口袋裡。哦,那是我的媽媽給我的,希望我可以考試成功。我忽然記起媽媽早上叮囑的:考試細心不要馬虎……紅包,叮囑,這一切都是關愛。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績給媽媽,回報她的關愛。那一次,我不停地復卷,終於考到好成績。 

  關愛就像在海洋黑暗時的啟明燈,給予他人光明;關愛就像在海洋迷失方向時的指南針,給予他人希望;關愛就像在海洋風雨時的避風塘,給予他人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關愛我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我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