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矮人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矮人接力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們作文班舉行了一次矮人接力賽,同學們都很高興,有的甚至跳起來,就連平時很文靜的女同學也高興起來。 

  在一陣歡喜過後,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兩隊,每個隊伍五男一女,使力量平均。老師讓我們在比賽前做了準備動作,接着,老師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用肚子和大腿夾住球,來回跑一圈,過程中不許用手觸球,比賽採取五跑三勝制。” 

  遊戲開始了,我們為第一個跑的人喊:”加油,加油!”兩隊的喊聲交織在一起,似乎一首歡快的交響曲。我原本那緊張的心情隨着這交響曲而消失,心情變得格外輕鬆。在我跑完以後,我對好朋友小林說:“這一局比賽我們贏定了。”第二局,在我們的“飛機”跑完了以後,我看見小林臉上大漢淋淋,十分緊張,我便以鼓勵的語氣對他說:“不用緊張,即使你輸了也沒事,我也會幫你贏回來的。”也許有了這一句話,小林跑得比第一局好多了,領先對手已有半圈,在交接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對他說:“好樣!”我輕鬆地跑完了這一圈。我們隊贏了一,二局。第三局,我本已為我們隊會很輕鬆地贏了但是結果卻出人意料,因為對手齊心協力,所以他們搬回了一局。由於我們不遵守規則,被老師叫回教室。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聽好規則,再認真去做就一定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矮人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矮人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