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書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接力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媽媽對我說:“我們來個讀書接力賽怎麼樣?”我說:“好啊。”

《最後一課》是接力賽的第一棒,接着我們又看了一本《套中人》,我們跑得真快啊,幾乎是一天一本,後來,我們陸續看了《十日談》、《柳林風聲》、《孤星血淚》、《蘋果樹上的外婆》、《洋蔥頭歷險記》、《一百條裙子》、《雷夢拉與爸爸》、《兔子坡》、《會飛的教室》、《罪與罰》共12本,現在我正讀《唐·吉珂德》這本書。媽媽呢,被我甩在後面,她不甘示弱,今早早早爬起,啃完了《會飛的教室》,現在她要看《罪與罰》了。眼看她就要追上了,我趕緊拿起《唐·吉珂德》看了起來,可惜時間不長,我趕緊穿上衣服去吃早飯。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本書就是《蘋果樹上的外婆》,它講的是小朋友安迪的故事。大家都有外婆,可安迪沒有。有一次,安迪爬到蘋果樹上,發現上面坐着一個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外婆。這個外婆帶他去遊樂場玩,去郊外套馬等等。後來隔壁搬來一個新鄰居,是個奶奶。安迪經常到她家去聽故事,她講的故事非常精彩。安迪覺得非常幸福,因為他有一個外婆和一個奶奶。我為安迪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安迪的願望實現了。他和別人一樣有了外婆和奶奶。

我愛讀書,讀書能讓我得到很多道理,很多知識,我要將讀書接力賽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讀書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