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鐘可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鐘可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樂於助人的鐘可茹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鍾可茹,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的皮膚,一張可愛的笑臉。她的閃光點就是:樂於助人……其中有一件事還在我的腦海中縈繞,令我經久不忘。 

那是一個下午,上體育課時,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玩着各種遊戲。有的在踢足球、打籃球;有的在打排球;還有的在跑步、跳高、跳遠……我和鍾可茹等一些同學在跑步。 

“哎喲”,隨着一聲尖叫,同學們都朝這邊望過來,原來是我跑步的時候絆了一跤。我的腿摔得出血,很疼,我努力想爬起來,但我試了好幾次都不行。這時,我多希望有人來拉我一把。可同學們站在一旁似乎都嚇呆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顯得束手無策。正在我失望地準備自己再努力往起爬時,突然,一雙溫暖的小手拉住了我的手臂。是鍾可茹!她看了看我的傷口,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毫不猶豫地將我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一邊解下脖子上的紅領巾,包紮在我的腿。鮮血把紅領巾染得更加鮮艷,更加火紅了。然後,向醫務室走去。 

她總是愛幫助同學;她總是用自己一些幽默而又有趣的童年話語來安慰別人; 

  她是一個很好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鐘可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鐘可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