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後悔的事

每當我打開《格林童話》這本書,看到12頁裡面5角錢,心裡不住的懊悔,不住地自責。

這事說起來還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那天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正寫着日記,突然媽媽叫我去買鹽,我很高興,拿了兩元錢就直奔商店了。

到了商店,商店的人並不多,賣東西的是孫阿姨的父親。他父親已白髮蒼蒼,大概有8旬了。

我走過去說:“爺爺,我想買帶鹽”。孫爺爺。隨手拿了袋鹽給我了,我付了2元。可孫爺爺找了我1元。大概孫爺爺把一元的看成了5角吧。怎麼辦,拿還不拿呢?

我望了望四周,看了看沒人,便拿走了。我歡蹦亂跳回到家,心想媽媽一定會誇我的了。

我回到家,把事情說了一便,本以為媽媽會很高興的,可誰知媽媽馬上多雲轉陰。大聲說:“你這孩子,快把錢還回去,快,不還就別回來。”

我沒任何辦法,只好出去了。.我哪有那麼大的面子啊,我怎麼可能好意思還會去呢?我只好在院子里走了幾圈。

然後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家去了。

剛回到家,媽媽就說:“還回去了嗎?”“恩,媽媽我想回房了啊?”

我回到房間,就把這5角錢,夾在了這本《格林童話》里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