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什麼事讓我後悔,但是,今天由於我在老師家補課時,沒有即時交作業,而讓老師批評了一頓,讓我感到好後悔。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下午我照例去張老師家補習語文,我先選了一張卷子,很快將這張卷子寫完了。可是因為其他同學都沒有交,我就不敢先交,就在那裡東看看西瞧瞧,等其他同學先交,但是我因為寫完作業沒有及時把作業交給老師,給老師看見了,老師叫我,我才卻生生地交了作業,但是我又不知道主動去做下一張,知道老師叫我,我才開始寫下一張試卷,結果爸爸來接我時,我還沒做完,老師把這件事情跟爸爸說了,爸爸回家告訴媽媽,媽媽又教訓了我。

  這件事我非常後悔,如果當時我即時交了作業,訂正完后,再即時寫下一張,也不會被媽媽罵的那麼慘,媽媽說的對,有消磨時間,就可以再讀一下課文,和預習一下課文,時間也就不會在這裡白白浪費,我以後也要像我想的一樣,即時交作業,寫完后預習別的課文。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