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感覺全身軟弱無力時,一件令歐文後悔的便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這是發生在今年暑假的一件事情。

  “放假了”這是令小學生高興的事,我也不例外,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你們知道我高興什麼嗎?一上放假了,有時間玩和學了;而是我家剛買了一台電腦,在暑假裡就不會那麼無聊了。太好了。

  電腦裝好后,我興奮的不得了,一夜也沒有合眼。

  第二天,我把假期里的初步計劃定好了:早上學習,下午打電腦,晚上還是打電腦。我先還覺的很不錯的,可5天過後,我時常感冒。每天早上起來都感覺頭昏眼花,經常早上不能學習,可還是照樣的打電腦,身體越來越差了。

  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知道了計劃的錯誤,馬上做了相應的修改。以後早上學習,下午學素描,再去游泳,晚上在打電腦。

  這樣修改以後,我每天增加了運動,學習了,也玩了。多好的安排呀!這樣讓腦力和體力得到了適當的調節,有益身心,勝於吃藥。

  通過放假來這10幾天來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人呀,不運動就會吸引許多的疾病。總之一句話就是“人不運動不健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