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是啊,世上的人們誰會不犯錯誤呢?而我也做過許多錯事,有一件事是我沒齒難忘的,更使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去年的六月,六月的天使人酷熱難耐,火球似的太陽照得樹葉都熱得都卷了起來,樹上的蟬熱得直叫:“熱死了!熱死了!”我正在房間吹着風扇涼快着呢。突然,“博巍”耿輝叫着我。“幹嘛”我跑出去問。“咱們騎車去玩。”“好”我迫不急待的答應了。

  我把車牽出來后,耿輝那個懶惰鬼居然叫我騎車馱着。不知是借了豹子膽,我居然鬼使神差地答應了。我不屑一顧地想:我車技夠好的,何況耿輝才二十多公斤輕得很。

  騎車帶人畢竟是頭一回。剛開始時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我的雙手緊握車把,兩手直冒冷汗,車子搖搖晃晃的。後來,我發現不晃了,還騎得不錯。膽子也越來越大,騎得越來越快。

  真是天不助我也。哪知,前面是一條坑坑窪窪的土路。上面泥土飛揚,黃沙瀰漫,一進去一時竟分不出東南西北,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直冒金花。突然,一輛大卡車停在路中央正好堵住了我的去路。眼看就要撞上了,我本能地來了個急剎車。

  由於剛才騎得太快,慣性把我給甩了出去,摔在地上。我摔得夠慘啊!褲子破一個大口子,原來雪白的褲管現在都染成了鮮紅色了。幸好後座上的耿輝沒事,不然可就“偷雞不成蝕把米”那可就倒大霉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時時刻刻都用這件事提醒自己,萬事都要量力而行,不要莽狀要三思而行,做事考慮後果,不可魯莽行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