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暑假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寫完作業后,便偷偷地打開了電視機,把聲音調到“0”:反正媽媽用眼角的餘光斜了我一眼也不在家,鄰居們也聽不到聲音,就看一會兒吧。我坐在床上靜靜地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深深的吸引了我,甚至把媽媽讓我彈琴的任務拋之腦後。不知不覺中,我忘記了時間。 

  “嘭、嘭、嘭!”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不好,是媽媽回來了,我趕緊關掉電視,迅速跳下床跑去開門。媽媽問我在幹什麼,我低下頭慌忙回答:“剛寫完作業,正準備彈琴呢!”“這麼慢么?”“嗯 …… 嗯可能是中間有喝水呀、上廁所呀之類的吧!”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吞吞吐吐地說。媽媽用眼角的餘光斜了我一眼,皺着眉頭徑直走到卧室,伸手在電視機後面摸了一下,深深地嘆了口氣,就去干其他的事情了聽着媽媽的嘆息,我既慚愧,又難過。 

  我想跟媽媽承認錯誤,但又不好意思。不跟他說吧,我又忐忑不安。終於,我鼓起勇氣,把這事告訴了她: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媽媽聽后卻笑着說:“我早就知道了。” 

  對媽媽撒謊,這是我一直很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