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好像流水,沖走了許多珍貴的記憶,但那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使我無法忘記。每當想起它,我就不由地感到後悔、內疚。

  那天下午放學時,數學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數學考試,請大家今天晚上回家好好複習!”我想這太簡單了,用得着複習嗎?在說我平時上課也認真聽講了,考一百分一定沒問題!回到家,我心不在焉地翻了幾下書,便看起了電視來,看着看着,媽媽下班回來了,一回來就問:“你明天不是要考試嗎?怎麼還在這看電視?還不趕快複習去!”我得意地回答道:“早就複習完了!”。第二天上午,第三節課就是考試,我一看,嘿!這可真簡單!就三下五除二地做完了,只粗略地檢查了一遍,就叫了頭卷,下午,我回到教室里,同學們都聚在一討論考試的情況,互相猜測着考試的結果,上課鈴還沒響,老師就先進到教室里來了,老師笑眯眯地說道:這次大家考的還不錯,下面我報一下成績:“王里乃?一百分,何京澤九十九,鄒楚涵九十九點五……,下面是不及格的,……陳愷瑤五十二……”。我的腦子一片空白,老師接下來講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餘光看到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的火辣辣的,羞愧地恨不得找個地洞鑽機去……

  這個教訓我永遠不會忘記,從那以後,每次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都會認真、仔細地複習,我將“驕兵必敗”作為我的座右銘牢記在心中!

  深圳市南山區愉康部海濱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愷瑤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