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匆匆筆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匆匆筆記一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但是,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當我讀完朱自清的散文<<匆匆>>,我深深感到了時間的珍貴,感嘆時間的流逝。是啊!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悄悄地溜走。轉眼之間我來到這世界已有十年。十年的日子從我們的每件事上悄悄溜走,當我們去上學時,時間從我們的腳邊悄悄溜走;當我們做作業時,時間從我們的指間悄悄溜走;當我們看書看電視時,時間從我們的眉間悄悄溜走,當我們的睡覺時,時間又從我們的枕邊悄悄溜走。時間在“嘀嗒嘀嗒”之間無時無刻的流逝。 

  那麼,我們有什麼辦法留住時間呢?那就是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抓緊時間是留住時間的唯一方法。莫扎特曾經說過:天下最可貴的莫如時日。天下最奢侈的莫如浪費時間。時間像海綿里的水,只要去擠,就擠得出來。 

  所以,從現在起,我們要緊緊抓住分分秒秒,充分利用分分秒秒,不要讓時間白白流逝,因為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時間太珍貴了。

您正在瀏覽: 讀書匆匆筆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匆匆筆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