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筆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筆記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傑克在他的公司里無意發現了一個十分有趣的事情。那是個早晨,身為李麗公司的科長,傑克早早地來到了公司,拿出筆記本來記今天的一些安排。 

 有一個職員問傑克科長:“科長,今天的安排是什麼?” 

 傑克:“嗯,你們幾個去買東西,快點回來。” 

 職員異口同聲地回答:“是!” 

 傑克滿意地點點頭,打開他的電腦,準備聊天。突然,不知哪射出一道刺眼的光線來,傑克被弄得睜不開眼睛了,後來,又是突然消失,光線又不見了。傑克看見了電腦上的桌面大變樣,什麼內容都展現在了電腦的桌面上,而且使用也更加方便了,傑克大吃一驚。傑克想起了剛剛那束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的光線來,或許是這條光線讓電腦的程序更加完美無缺了。 

 傑克打開了一些電腦內容,他在電腦上不停地工作,最後成為該公司的董事長。 

 傑克成為董事長之後,發現就連他的筆記本也變成像電腦一樣實用了。傑克投入到了電腦裡面。但是過了不久,他的筆記本和電腦全部中了黑客的病毒,不管傑克怎樣修電腦,可是還是沒有脫離病毒的危害。 

 就在中了病毒那天,李麗公司當天破產,結束了使命。 

 我覺得他是一個沒有財富的億萬富問,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筆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