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好學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七點鐘準時起床,很聽話的配合媽媽,刷牙,洗臉,吃飯,心情無比的激動。因為今天爸爸要帶我去小學報到啦。

  七點三十五分我背上漂亮書包和爸爸一起下樓,小學就在我家附近,所以爸爸不用開車。在去學校的路上我有點肚子疼!可能是緊張吧!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小學生了!我和爸爸一起走進實驗小學的時候,操場上都已經有好多家長和小朋友在排隊了。我看了看四周,這裡教室比幼兒園的多,也比幼兒園的樓也高,操場的另一邊還有乒乓球台。小朋友也比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多得多。還發現小朋友隊伍里居然看見幾個我們幼兒園的小同學,心裡好高興啊!開始點名了!我被分到了一年級三班,不一會兒班主任要把我們小朋友帶到教室了,爸爸給我說了聲再見,就不知道爸爸被帶到了哪去了,我有點擔心爸爸。

  教室和幼兒園也不一樣,一人坐一個小課桌兒,不可以互相聊天。老師給大家發了書本,

  然後告訴大家,從今天開始就是一名正式的小學生啦!

  福建福州馬尾區師大二副小四年級:帥氣輝輝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