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做好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做好學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看了題目,你們一定覺得驚訝吧?哪有人不想當好學生呢?好學生是老師面前的“紅人”,多好呀!人們都說,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聽好聽話,都喜歡錶揚,話雖有理,但也有深受表揚之苦.但正是因為這樣,我不想當好學生。

  大家都應該知道老師會重用好學生吧,在老師眼裡,好學生的成績是優等的,也有一部分是中等的,但是下等生在老師心目中都是拉分數的“拖油瓶”。為了讓下等生的成績提高,老師一般都會讓優等生來輔導。當然,我這個分數偏高的學生就被選上了。

  我負責輔導是成績最差的同學——王均。前幾天我都是很認真輔導他的。但是一天,王均野蠻的對我說:“你他媽的臭婆娘,敢來管本大爺,不想活了是不是?滾一邊去!”我肚子全是火,但我又不想對他發泄,如果硬管他,他就會打我;如果對他出氣,那不就等於我承認自己是“臭婆娘”那豈不是天大的笑話!這時,有個同學說:“那你就別管他唄,把他放幾天呀!”我也覺得有理,就想着幾天不理他。

  可好景不長,第三天,朱老師問我:“雯珏,你怎麼回事?王均不是歸你管的嗎?怎麼沒見你去找他?”此時,我一肚子的委屈,想哭又哭不出來。之後,去找過他幾次,他都是惡語傷人。唉!我真是好心沒好報!當時,我就覺得當個好學生真是比登天還要難!

  當然,我不想當好學生的原因還有許多許多,這只是其中之一罷了。說實話,我真的不想當好學生!所謂的“優等生”

  閔行區燎原實驗小學三年級:梁雯珏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做好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做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