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何做個好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做個好學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身為學生的我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所以,我們要做個好學生,以後做個好公民,以便將來能對這個社會作出貢獻。

  怎樣才能做一個人見人愛,受人重視的好學生呢?在學生方面,一個好學生的求學態度要認真和不恥下問,並要準時交功課。好學生應該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好習慣,並將老師的教誨銘記在心。

  在品行方面,一個好學生要時時刻刻遵守校規,樂於助人及發揮友愛精神。好學生對師長要尊敬,同學之間要相親相愛及互相幫助。在家裡,一個好學生要孝敬父母,幫助父母做家務;對兄弟姐妹敬愛,對弟妹要禮讓。此外,一個好學生要謙恭有禮,不可驕傲自大。

  在運動方面,保持身體健康也是一個好學生必備的條件。有了健康的體魄,才會有充足的體力去求知識和做事。因此,我們要有均衡的飲食,並多家加運動鍛煉身體,使身體強壯和將康。

  如果同學們都能做到上述這幾點,那麼你就是一個品學優異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如何做個好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做個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