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想當好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當好學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當,當……”11點了,外面又出現了那些活潑孩子們的身影,響起了他們的歡笑,可我的桌面依然堆着厚厚的作業和空白的作業本。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刻苦學習,尤其是在語文方面,堅持每天讀書練筆,作文水平不斷提高。三年級時,游老師推薦我參加了作文特長班。在特長班裡,我有三篇文章被輔導老師選中。於是,輔導老師給我這個改改,那個修修;這個讓我寫,那個讓他看。我幾乎每天都有一篇作文任務。我知道老師們是為我好,想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得更快,可我卻多想有點自己支配的時間啊!

  這不,今天是星期天,數學作業、語文作業,另加一篇作文,下午還要去上特長班。此時的我是多麼羨慕那些學習一般的同學啊!他們一周能休息兩天或是一天半,而我只能休息一天;他們星期天可以跟父母去公園,而我只能“望園興嘆”;他們一天只有一點兒作業,可我還有別的;他們星期六可以坐在電視機前消遣,而我卻只能在燈下做作業……哎,不說了,說了也沒用,媽媽曾對我說過:“你雖然玩的時間少,但學的知識比他們多。不經一番風雨,難得梅花吐清香啊……”這番話想想似乎也有道理,可低頭看看桌上,又不由得搖頭了:當個好學生可真難啊!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當好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當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