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鍋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鍋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着功課,媽媽炒菜的噪音打擾了我,使我怎麼也靜不下心來做功課。那“唰!唰!唰!”的聲音真是煩死人了!我腦中出現了一個想法:為什麼不把“唰唰唰”的聲音改成音樂呢? 

  我帶着這個疑問,迷迷糊糊地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真是奇怪極了,除了國王,其他的“生物”全是鍋鍋鏟鏟。 

  “你好!歡迎來到‘鍋鏟之家’!”咦,誰在跟我說話?低頭一看,喔,原來是一隻小金鏟。 

  “小東西,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是你的嚮導,我會給你介紹這兒的一切事物!” 

  “那我們就出發吧!”我興奮地說。 

  “那好!讓我們走吧!” 

  我們走了一段路,我忽然被一陣悅耳的歌聲深深的吸引住了,這歌聲像夜鶯歡快的鳴叫聲。我問了問小金鏟歌聲的來歷,小金鏟說“這是美聲鍋和美聲鏟的‘合奏’她們倆在這個國家參加過好多次歌唱比賽,為我們這個城市爭了光。” 

  又走了一段路,突然被一個中年男鏟擋住了去路,我問他:“你找我幹嗎?”“搶錢!”他惡狠狠的說,這時一群警察裝扮的金鏟把這個“搶劫犯”給帶走了。後來,小金鏟告訴我,要搶我錢的那隻鏟叫“偷盜鏟”,不久前被抓進公安局了,可是聽說他卻又逃走了。人類常常利用他來作案。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戲台前,上面幾隻鏟和幾口鍋在唱戲,我們坐下來靜靜地觀看。戲唱完了,我正想拍手,卻發現手就像被粘在椅子上,怎麼也抬不起來,我一急,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長大了,我一定要發明美聲鍋和美聲鏟,讓做飯不再枯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鍋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鍋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