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課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課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一定有自己的奇妙想法吧?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趕快把耳朵湊過來,我來給你講一講。

  我想發明的是新型課桌,它是透明的,用最堅硬的材料做成,但重量卻只有一塊泡沫那麼輕。新型課桌的形狀與普通課桌一樣。

  新型課桌里裝有隱形高級清污器。如果你桌上有垃圾和廢紙,或同學們用筆在桌上亂寫亂畫,隱形高級清污器便會啟動起來,把桌上的污跡等清除得一乾二淨。

  桌子里還裝有微型空調。空調有冬暖夏涼的功能,在炎熱的夏天,微型空調會放出涼氣,使你神清氣爽;在寒冷的冬天,微型空調會放出暖氣,使你感到無比溫暖。

  雖然這些還是夢想,不過我相信,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我一定能發明新型課桌。

  指導老師:羅海珍

  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四年級:黃渝

您正在瀏覽: 新型課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