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卡努”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努”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們這兒今天就發生了一起颱風,名叫“卡努”。 

  在晚上七點左右,“卡努”來了,咆哮着,以排山倒海之勢來了,好像要吞沒這整個世界似的。大樹都被它吹得搖搖晃晃,像一個個喝醉的大漢,又像一個個軍人正在訓練做體操,樹枝被風折磨得奄奄一息,連氣都喘不過來;那些還未成年的小樹苗還沒有來得及享受足夠的陽光,就這樣一命歸天了;它還把垃圾吹得到處流浪,把灰塵吹得四處亂飛,各種各樣的塑料袋在天空中快活地舞蹈着,看不上它們非常喜歡這樣的天氣,好像只有這樣,它們才可以自由地飛翔。我們學校也通知放假了,我在家嚇得都不敢出門。 

  第二天上午颱風還沒有停止,馬路上有許多人撐着傘,但傘都被颱風吹壞了,只好冒雨趕路;那些騎自行車的人,彎着腰,弓着背,使勁的踩,可就是不向前,他們也只好下來推着車子往前走。許多馬路上積水很多,走路的人,無法正常行走,看上去乘船才合適。 

  直到傍晚時分,風停了,啟東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可是街上許多廣告牌被“卡努”撕破了,露出光光的身子;馬路上的電線杆有的也倒下了,倒置有的地方停電;許多地方的樹被“卡努”連根拔起,橫卧在馬路上,讓人無法正常前進;馬路上的垃圾狼狽不堪,可把清潔工們累壞了。聽說,果農們也受到了很大的損失,水果還沒有成熟,就被“卡努”硬摘了下來。農作物也是如此,總之,“卡努”是個不速之客,沒有誰會歡迎它。 

  我說:“老天呀老天,你為什麼要給人們帶來了這樣的災難呢?”

您正在瀏覽: “卡努”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努”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