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3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2012年的逝去,我們每個人都在成長的過程中,就象一個青澀的蘋果逐漸成熟為甘甜的紅蘋果,也在成長道路上經歷了成功與坎坷,留下了數不清的腳印。

  腳印每個人都會留有,但真正收穫的腳印卻很少。在我的成長腳印中,使我改變最大的一個腳印是發生在去年的暑假: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坐公共汽車去參加少年作家現場命名作文比賽,一位七旬的老爺爺被售票員阿姨扶上了車,我見車上沒位子了,就把那位老爺爺扶到自己的座位上,老爺爺道謝了我們,就問我:“小朋友,你上幾年級了?”“我上四年級。”“她現在要去參加少年作家現場命名作文比賽。”“不錯,小小年紀就能去參加比賽,你應該學了外語吧,水平怎樣?”“學了,還可以。”“那我們用英語來交流吧!”“好吧!”說完,老爺爺就說了幾句英語,可我卻一句都聽不懂,還是爸爸跟老爺爺用英語聊了起來。“您應當懂很多種外語吧!”爸爸問老爺爺,“呵呵,不多,只懂法語、英語、俄語、日語、韓語而已。”我和爸爸不由的開始佩服起這位老爺爺來了。老爺爺又說:“活到老學到老,現在我每天還收聽美國BBC電台,要不怎能成為智者呢?你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一定要好好學習,外語不僅是一種交流工具,更是將來謀生的手段。”比賽完,爸爸一路上,都教導我一定要把那位老爺爺的話記在心頭。

  為了能讓我從一個英語不好的小姑娘變成一個英語好的小姑娘,爸爸就給我制定了學習計劃:一是視覺學習,把學過的英語單詞都抄到一張大白紙上,貼在我的書桌前;二是語音練習,每天早晚都要聽英語磁帶十五分鐘;三是口語練習,每天要找爸爸用英語交流。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我英語考了一百分。在學校舉辦的“快樂學英語”英語比賽中,得了第一名。

  隨着2012年的逝去,我們每個人都在成長的過程中經歷許多坎坷,但只要勇往直前,找到合理的方法,就能跨過坎坷,取得成功。2013來了。

  廣東潮州潮安縣三英小學四年級:滿權

您正在瀏覽: 2013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