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鞭炮聲聲,辭舊迎新的新春佳節,人們的心中醞釀著濃濃的情感,這滾燙的情感里,包含了對家人的關心,對朋友的問候,對老師的尊敬,對生活的熱愛,對祖國的祝福!

  春節是一個親情充盈,一家團聚的節日,也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春節是經歷了幾千年文化的傳承。當然,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重要,最珍貴的日子,年復一年永遠不變的主題是團圓。

  在春節期間父母的身體還好嗎?頭上的白髮是否多了幾根?臉上的皺紋是否又多了幾道?這樣一種既簡單又樸素的牽挂,成為了中國人在春節里最堅定的信念,這樣才有了每一年浩浩蕩蕩的春運大潮,雖然一票難求,路途艱辛,但他們仍耐心地守候在買票廳,候車廳。默默地等着那一張無比珍貴的返家車票。回家看看家人的樣子,聽聽爺爺奶奶的嘮叨,嘗嘗爸爸媽媽做的飯菜,這樣他們就滿足了。假如真的因為公事耽誤或者無奈買不到車票,不能及時回家與家人團聚也不要緊,因為有朋友的陪伴。

  春節也是一個友情流淌,心存感激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人們給朋友送上一句感謝,道上一份祝願。哪怕只是一聲“謝謝”“新春快樂”也好,也足以表達你的心意。因此各式各樣的祝福,拜年短信蜂擁而至,人們被濃濃的友情包圍其中,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過去的2012年裡,無論是工作上,學習上,生活上都離不開好友的理解,幫助和扶持。所以,不同的方式傳遞的都是友情,都是親情!是它們讓生活充滿了溫暖和力量!

  “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龍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收穫了力量與感動……

  四年級:天降侯澤鑫

您正在瀏覽: 春節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