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孝敬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老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我只想問一句,孝敬老人不是應該的嗎?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人依仗着自己對老人好了點,就去和兄弟姐妹們去爭奪他們的財產?那是他們的啊,他們也需要養老。為什麼要仗着自己對老人好一點,就這樣為所欲為呢?為什麼現在社會上那麼多的人都要這樣子去做呢?你們心安嗎?

  父母辛辛苦苦地把我們養大,給我們吃給我們喝,等父母慢慢地變老,失去了自理能力,得了大病小災,我們不就應該去照顧他們嗎?這正是我們來感謝父母的時候啊!為什麼我們很多人都依仗着照顧父母,來問父母要錢,做“啃老族”呢?尊老愛幼不是中華名族大家流傳着的美德嗎?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這正是應該的啊,父母含辛茹苦養大我們,他們變老了,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照顧、孝敬他們呢?

  希望大家能理解這一點:孝敬老人是我們的義務,是應該的,我們不應該依仗着這一點,再去奢求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孝敬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