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呂發明家”(潘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呂發明家”(潘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呂發明家”(潘穎) 

  今天,我去了呂倩倩家,聽到她說自己要用三天時間發明一個三彩的燈,我聽了,心裡想:你要是能發明出來,你就是發明家了,我才不信呢!就你,等到2090年去吧! 

  她發明的第一天,我去了她家,看到她正在埋頭苦幹,一點一點的發明燈的形狀,非常細心。 

  我傲慢地對她說:“喂,呂倩倩,發明出來了嗎?沒那本事就別裝老大了,趕緊放手吧!” 

  呂倩倩的臉色立刻晴轉多雲了,大聲地對我說:“誰說的,我一定能發明出來,咱們走着瞧!” 

  我在一旁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她一個燈一個燈地實驗,非常認真,一會兒用手摸摸,一會兒用手捏捏,最後一開開關,燈全都不會亮。第一天發明失敗了,我看到這裡心裡暗暗想到:怎麼樣,我說發明失敗就發明失敗。 

  第二天,我又來到了呂倩倩家,她還在發明,不像以前那麼快了。她先發明了一個心形的燈芯,她又把顏色塗了上去,塗的顏色是黃色。安到燈里,一個黃色的燈就做好了。接着,她又發明了一個花形的燈芯,塗上了桔黃色,她漸漸高興起來,又把燈芯放到了燈里,一個桔黃色的燈又做好了,我漸漸佩服起她來。不一會兒,她已經把兩個燈給做好了。 

  第三天,我又來到了呂倩倩家,見她正在發明最後一個燈。這次,呂倩倩發明的最後一個燈最為漂亮,是七仙女中的紫兒,做好之後,她又塗上了紫色,安裝在燈上,最後一個紫色的燈就做好了,她高興地笑了,打開開關一看,三個燈的顏色縱橫交錯,非常漂亮。想不到,她發明成功了,我暗暗地低下了頭。 

  今天,也將成為我心中的一個節日,是佩服日。

您正在瀏覽: “呂發明家”(潘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呂發明家”(潘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