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世界上最大的愛是“母愛。”

  母愛猶如一把大傘,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

  母愛猶如一個港灣,任風吹雨打也不服輸。

  媽媽,我有許多事想對你說。可不知道從何說起。

  “媽媽,你是我唯一不可代替的女神,你對我的養育之恩實在是太多太多。”多想和從前一樣錢你拿溫暖手掌,托清風捎去安康,媽媽,你老了,不如以前手腳麻利了。可是你冒着大雨,為我掙起學費。

  你的願望就是讓我好好學習,不圖任何回報,而我呢?只知道玩,玩,玩。其他什麼也不知道。

  我在任何地方都能聽到你的叫喊聲,好好學習,

  學習,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很難,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永不屈服,現在成績差,在以後呢?再不好好學習就要廢了。只知道玩,攀比。

  媽媽,以為我做的一切,我終身不能難忘,媽媽對我說過關於愛迪生的故事:1947年的一天,一場大火蔓延到愛迪生的實驗室里,愛迪生一輩子的心血全部沒有了,愛迪生在地二天很高興的在散步說了一句話:“感謝上帝,燒壞了我的錯誤,可以讓我重新開始了。”

  媽媽,我一定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受大火的淬鍊,怎能變一把國之利刃?不會變的永遠是挫折。

  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趙高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