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廬山

 江西省南昌市 南鋼小學六(1)班 林青青

  人們都說“匡廬山水秀天下”,我們乘車來到廬山,觀賞廬山的山水。

  廬山素來是以她的美麗與雲霧聞名於世的。遠遠望去,廬山的山真奇啊,千姿百態,形態萬千,像老人,像手指,像雄鷹……廬山的山真秀啊,滿山蒼松翠柏,像一棵棵新鮮的竹筍;廬山的山真險啊,站在五老峰上,往下一看,叫人心驚膽戰,彷彿一不小心,就要掉下山崖。

  廬山的雲真多啊,一朵連一朵,一望無際,像是雲的海洋;廬山的雲真怪啊,被風一吹,時而毫無規律地飛舞着,盤旋着;時而又抱得很緊,牢牢地簇擁在一起;廬山的雲真美啊,一瞬間不知有多少變化,有的似仙女在跳舞,有的似萬匹駿馬在向你奔來……令人百看不厭。

  我站在五老峰上,四處遙望,山間綠樹紅花,眼前雲霧迷濛,真是彷彿走進一幅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中。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廬山的美就在於她的神秘,她的飄渺。這次旅遊,我不就領略到幾分她的美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