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沒佩服過幾個人,但最讓我佩服的還是我們的老師。記得那一天,上課了,老師也進了教室。

  老師讓我們翻開課本,講着講着,就想暈過去。我們看了都很心疼,但是因為上着課我也沒好意思開口。我也看見好幾個同學都想開口,但都被老師那沒有勁的聲音,阻擋了。正當我們準備翻開課本,第二頁的時候,老師突然,倒在了地上。我和同學們都在旁邊着急的說;‘‘老師你快醒醒啊!,你快醒醒啊!還有一位同學,見勢不妙就趕緊跑去找校長。後來校長打了120,醫生把老師抬上了,車走了。

  後來我才知道,老師得了癌症,但是她還堅持給我們上課。她那種無私奉獻、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老師謝謝你,是你讓我們體會到了愛的力量。所以,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四年級:張子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