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和烏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和烏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烏鴉一直很後悔。

  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想立馬得到它,就故技重施,對烏鴉說:“美麗的烏鴉小姐,你唱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你現在可以唱一首給我聽嗎?”烏鴉不理狐狸,只是轉一下頭。

  狡猾的狐狸又想了一辦法,它又對烏鴉說:“你個臭鳥,別以為自己了不起,你是全森林裡最丑的鳥!瞧你那黑黑的羽毛,一看就知道是個掃把星。”

  原來狐狸是想把烏鴉激怒,那樣烏鴉就會說話,它照樣能把肉吐出來。可這次狐狸卻失算了,烏鴉不僅沒有把肉吐出來罵它,而是把肉放在樹上,大聲說道:“死狐狸臭狐狸丑狐狸,你不是想吃到肉嗎?有本事你就上來呀,拿到肉就歸你了!”

  狐狸實在是太餓了,就拚命爬上去,烏鴉把肉放到樹枝的最後面去,等狐狸一來,它飛到後面去。狐狸只知道要得到肉,才不去管烏鴉飛哪去,它只向前走。烏鴉飛到樹枝粗的地方,把細的一啄,狐狸和肉就掉下去了,烏鴉身手敏捷,一下子飛過去叼着飛走了。而狐狸,它掉進了一個大洞里,只能等人來救它了。

 四年級:某某某某人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和烏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