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家樂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樂見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我和父母一起來到了瀋陽體驗農家樂生活,我們居住在半山腰的農家裡,這裡陽光明媚,天色蔚藍,風景優美,特別適合和家人一起遊玩,體驗生活。

  山路兩旁種滿了不同品種,不同類型的花朵,五顏六色的花參差的交叉在一起,錯落有致,很是典雅漂亮。迎着朝陽,早晨的露水閃着晶瑩的光茫,充滿朝氣。天空中的白雲形狀各異,被山風吹的形狀變換迅速。山坡上的平地建造了各種類型的溫室和大棚,裡面種植了各種蔬菜水果。有紫色的長茄子、結球的白菜、半青半紅的番茄還有當地自主研發的觀賞甘藍和艷麗草莓。我在這裡認識了好多新的蔬菜,甚至看到了它們的生長方式,這裡的一切都令我感到新奇,我收穫了好多新的知識。

  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吃了屋主做的農家菜,有爽口的野菜,剛採摘下來的新鮮蔬果和當地的菜肴,十分具有當地特色。飯後,我們一起坐在樹下的木樁上乘涼,聽着蟬鳴,感受着夾雜濕熱空氣的微風,靜靜享受一家人一起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農家樂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樂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