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老了犯點糊塗是難免的,可如果一個普通中學生糊塗起來,你說奇怪嗎? 

那是前不久的星期六…… 

  “唉,終於把這些英語卷子做完了!”我嘆着氣,心想這三天後的考試,這可是我上中學以來第一次大考呀!……我又緊張了起來。“小旭,休息會兒吧!去給媽媽買一瓶金獅醬油。”我不情願的拿着錢,慢慢地走着。可當想起小賣部旁邊開的音像店裡面沒準有周杰倫的新專輯——七里香時,我不禁走快了許多。 

當我跨進小賣部門檻,便看見售貨員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小說,問道:“請問您,有沒有周杰倫的醬油?”售貨員抬起頭看了我一眼后,很不耐煩地說:“沒有,沒有!周杰倫什麼時候會唱醬油啊!”我轉身要走,忽然想起來是不是剛才問錯了,問成了“有沒有周杰倫的醬油”便又走回去問:“對不起,我好像問錯了,請問有沒有七里香的醬油?”那個售貨員更不耐煩了:“醬油!醬油!我們這裡有那麼多醬油,唯獨沒有七里香的醬油!神經病!”我雖然聽見了她罵我的髒話,但我絲毫不理會,想着卷子上那麼多的問號,便走快了幾步,走向了音像店,邊走邊想着下午的卷子。 

  我急切地走進音像店,音像店老闆看見有顧客,熱情地對我說:“您好,本店開張大吉,卡帶、CD、影碟、遊戲一律八折,請問您想買點什麼?”我回答:“買兩張CD。”老闆知道有生意了,更熱情了:“您喜歡聽什麼?現在比較火的是何炅的《梔子花開》,你要不要試聽一下?現在有好多歌手的歌都不錯像S.H.E、潘偉柏、Twins、蔡依林、飛兒……”老闆說了好多歌手或者組合的名字,我沒記住幾個,我不得不打斷他的話:“請問有沒有金獅的七里香?”老闆傻眼了,被我問住了,他只好回答:“沒有。” 

我無奈地走了…… 

  回家后,我被老媽說了一頓,說我記性差。我也鬱悶了很久。原來是“金獅醬油”和“周杰倫的七里香”。我真是被卷子搞糊塗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