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筆伴我游天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筆伴我游天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並且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消遣,你猜猜我會選擇什麼?告訴你吧,我會帶上一支畫筆和一疊畫紙!

  “什麼,會是這兩樣東西?”你一定會驚嘆道,“它們可以幹什麼?塗鴉嗎?還是在心情不好時亂塗亂畫一番呢?那多沒意思啊!”

  我會這樣答覆你:“不,你錯了!畫畫僅僅是塗鴉、僅僅是發泄嗎?不!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是非常美妙的!哪一天發現一座美麗的島嶼,我會把它畫下來;哪一天看見一塊奇異的礁石,我會把它畫下來;我每天望着太陽東升西落、月亮陰晴圓缺,哪一天突然心血來潮,興緻勃勃地將它們畫下來,那會是多麼地有趣呀!因此,紙和筆,將會成為我週遊世界的伴侶。”

您正在瀏覽: 紙筆伴我游天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筆伴我游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