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游連雲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游連雲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游連雲港 標籤:連雲港作文

清晨5點,我和爸爸媽媽乘上了開往連雲港的火車,因為我們要去連雲港旅遊。

  經過了一上午的旅程,我們來到了連雲港。安頓好行李以後,我和爸爸媽媽轉乘開往連雲港新開闢的旅遊景點——漁灣的車。

  我們走進漁灣的大門,“鐵將軍”和藹地打開門,把我們放進去,一進門,數百株參天大樹形成綠蔭,給驕陽似火的夏天帶來了一份清涼,給人一種舒適,寧靜地感覺,同時它們也在守護着漁灣,保護着漁灣不受侵襲廠,呵護着身下的嬌嫩,幼小的小花小草茁壯成長。 

  我們拾級而上,來到了老龍潭,講解員小姐告訴我們,這是老龍潭,關於為何叫老龍潭還有一個傳說呢: 

  傳說有一 條龍在着水下數十載,有一日,一個容貌美麗的女子來到潭邊洗衣服,龍對她一見鍾情,從此便化做她的保護神,形影不離地跟着她,我被這個故事吸引了,但更吸引我的還是那一汪碧綠的潭水,多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啊!有許多人在裡面玩耍着,嬉戲着。我見了也情不自禁地跳了下去,啊,這水涼里透暖,舒服極了。我在水裡撲騰着,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 

  我們繞過老龍潭,經過了迂迴登高,來到了山腰偏上的地方。突然,一位遊人驚訝地大喊起來,“瞧!那是什麼?”我不以為然地順着她指的地方看去。“啊,我驚呆了,只見那邊有一條雲霧繚繞的瀑布!水流急速地向下瀉去,雲煙環繞在它的周圍,遠遠望去,像一條潔白的綢緞!有幾十個調皮的小水珠一會兒跳起,一會兒落下,十分俏皮。水流十分急速的時候,真有點像沙漠上萬馬奔騰的氣勢,水珠四濺好似塵土飛揚。真像李白詩中所寫:“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延着台階繼續向上,終於來到了山頂,那兒鳥語花香,繼續向前去,有一個古香古色的忘憂庭,,中間有四個石凳和一個圓桌,我進去小坐了一會,舒服極了,亭子後面還有一條小河,上面怒放着千姿百態的荷花,頗有“桃花潭水三千尺,”的風範和意境,人好象走在畫裡面一般。 

  連雲港十分美麗,下次如果還有來遊玩的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我游連雲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游連雲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