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老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老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同桌。人稱“老謝”,外號“謝匪”,真名“謝福偉”,千萬別以為我和老謝是朋友,我們可是不折不扣的同桌冤家。這不,我們還精心策劃了什麼邊界條約:

  甲方與乙方以黑色鉛筆三八線為界,兩人均有保護領土不受外來侵害的權力。若有一方侵犯另一方領土,應賠償領土保護費0。5元。本條約為君子協議,雙方務必遵守條約!連手印都蓋了。

  有一次,我超線了,老謝就像中了百萬大獎似的大叫:“5角!5角!”沒辦法,我可憐的5角錢就這樣離我而去了,我要等待時機,誰叫我的人生格言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終於,老謝終於超線了,我也學他:“5角!5角!”可是他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乖乖交出5角錢,而是拐彎抹角,馬不停蹄的問我“為什麼”。鈴聲總是在不該響的時候響,我只好乖乖聽小歐講課,等着下課去找老謝要。

  可是,天不由人願,我這腦子,怎麼回到家才記起來還有個5角錢沒有入我口袋,我只好等待下午上學的時候再向老謝要,我是第一次這麼盼着下午上課。

  到了下午,老謝竟耍起賴來:“上午的事上午說,下午的事下午說。小吳,你就別提上午的事了吧。”聽聽。老謝的話中有不講理的意思,也有討好的味道。總之,這五角錢就是不給了,講歪理我是說不過老謝的,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這就是我的同桌,有時我會覺得他沒心沒肺,但有時候他會說:“你都幫了我那麼多次了,我幫你一次,也是正常的。”我覺得他是一個~~嗯~~怎麼說呢?反正他不好也不壞,不差也不棒。再說了,一個能夠讓我吳若珊當成同桌冤家的人能夠差到哪去?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四年級:幽影冰吻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老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老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