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給我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給我的感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應該是很小的時候,不怎麼記得了,但是模模糊糊還有些影子。大概是在奶奶家裡吧!好像是佛堂……當時,家裡動物也算挺多的,奶奶不知從哪裡弄來好多鳥,都在佛堂里,那是我第一次仔仔細細看到鳥…… 

  以前,爺爺帶我去鄉下,那裡的天的確很藍,就是在清新的空氣中略略帶點兒泥土的味道,各家各戶的小孩子在路旁追趕嬉戲,弄得塵土飛揚。路邊的狗尾(yi)巴草灰黃灰黃的,清澈的河邊,篙草叢生。我就是在這裡見到了——雞。我早就不記得為什麼了,總之我哭了很久,我心裡只有一個理由:雞,很討厭! 

  後來,家裡有多了鳥,我更是周身不自在。我更清楚的知道,無論是雞還是鳥,我的感覺就是“噁心”,直白的說,就是這樣。 

  佛堂原本就是煙霧繚繞,氣味有點嗆人,朦朦朧朧記得,奶奶把鳥一一放進鳥籠,掛在天花板上,它們沒止境的喳喳不休。它們長着羽毛,別人眼裡,這是多麼的華麗,而這些五顏六色的羽毛,讓我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我一個勁的拍拍自己的手,生怕它碰到我。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進過佛堂了,一提到哪裡,我會不禁的打寒顫! 

  最後……這些鳥,被奶奶放生了。 

  鳥,自由了,我心裡很踏實。大人們常常誇我,讚揚我。可能只有我自己明白,這不是主要的……  

您正在瀏覽: 鳥給我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給我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