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守護甜心 

告白......是么 

  今天,還是工作日。 

  大清早就來到學校。一個人也沒有。 

  遺夢繞着操場跑了幾圈,陸續有同學進教室了。遺夢也回到教室組織同學早讀。正想從書包里掏出書,可摸到的是整捆的情書。遺夢開始發狂,但心裡卻想看看情書里都寫了什麼。 

  一放學,遺夢就躲在學校後山的小亭子里津津有味地看情書,心想:他們文筆挺好的,不去寫小說真是可惜了。忽然,前面傳來說話聲,好奇心促使遺夢去一探究竟。“凌,凌飛,我找你來,來後山有事!”這是米依的聲音。“恩!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呃......這藍凌飛怎麼對誰都這樣啊!愛理不理!“好!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米依大喊。“哦?是這樣嗎?”藍凌飛湊近米依,米依的臉“噌”地一下漲紅,“可我不喜歡你呀!嘖嘖!長這麼漂亮,可惜哦!”是......告白么?“壞蛋。”紫櫻甜美的嗓音在耳畔響起。“變身!紫櫻!”紫櫻點點頭,“紫櫻,回歸心靈,變身,櫻散!”“讓你在小提琴悅耳的音樂聲中清醒。”困不住,“遺夢,先開導她吧!”星陽在旁邊提醒。“哦!”遺夢回答,“米依!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弔死在一棵草上!像藍凌飛這種人渣,咱們是有多遠躲多遠嘛!”見她心神有絲恍惚,嘿嘿!趁現在,“守護櫻,異能。”忽!終於解決了。 

  遺夢問藍凌飛:“剛才為什麼不變身!”“因為,我不能。”他好象很憂傷。“怪不得上次用激將法激我......”遺夢嘟噥着。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