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2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冰夢凌說:“哼!西西冰雪,你給我等着,我會報仇的!”

  美冰夢凌起床后發現美冰良良有一個完美甜心,她就說:“啊!你也有完美甜心呀!”美冰良良說:“呵呵,冰良,出來。”“是!”這時出來一個紫色短髮的、穿着紫色薰衣草裙的完美甜心出來了,“三小姐好!我是冰良。”美冰夢凌說:“啊?三小姐,哦,你是四小姐吧。”美冰良良說:“對!今天美冰音妙姐姐和美冰暗夜咒哥哥要回來哦。”美冰夢凌想起了“她的‘假妹妹’日納森亞實。不能想她們!我現在是美冰家族的人!”這時爺爺來了,他對美冰夢凌說:“今天你還在聖夜學校讀書吧。”美冰夢凌說:“好呀,爺爺,我要和原來一班,星星(1)班。”爺爺詭異的說:“好,你是想報復邊里唯世吧。”美冰夢凌說:“對,爺爺,反正我有完美甜心!”爺爺點點頭,由100位保鏢跟着出去了。這時美冰夢凌跑到自己的房間發現自己的床上有一顆蛋,這顆蛋上印着一隻透明蝴蝶。美冰夢凌說:“守護甜心,還有一個愛心標誌的完美甜心。”美冰夢凌把4個完美甜心和那個蛋裝進了卡哇伊的包包里,上學去了。

  星星(1)班

  二階堂老師走進講台說:“今天我們班裡又來了一位同學,她是美冰家族的大小姐,美冰夢凌。”說完美冰夢凌從門外走了進來,“美冰夢凌!”她說。花痴1:“啊!好美呀!比西西冰雪還美!”花痴2:“真美!千金小姐!”美冰夢凌今天讓美冰良良把頭髮染成紫色,用美麗的透明蝴蝶把長長的秀髮很少的編成小辮,很高貴。美冰夢凌走到亞夢的座位,坐了下來。下課時,璃茉說:“你好同學!我叫真誠璃茉!是亞夢的好朋友,只是亞夢轉學了。”唯世說:“加入守護者吧。你有幾個守護甜心?”美冰夢凌平靜的說:“5個,其中有一個還沒出來。加入守護者,可以。”美冰夢凌想:呵呵,唯世,還沒猜出我是誰嗎?!有你好看的!”唯世淡淡一笑。

  放學

  西西冰雪向美冰善善說:“再見!”美冰夢凌頭也不回。這時一位紫色長發、紫色瞳眼的女生向美冰夢凌走來,同時還有一位紫色短髮、黑色瞳眼的帥氣男生。美冰夢凌不顧後面121位保鏢的阻止,向那兩位人奔去,美冰夢凌說:“美冰音妙、美冰暗夜咒。”美冰音妙說:“妹妹!你的智商是1000000,還讀書呀!”

  安徽阜陽阜南縣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