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守護甜心之美冰善善1

  這一天,二階堂老師走到講台上說:“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學生,她叫西西冰雪。”說完西西冰雪從門後走了出來,西西冰雪一頭棕色的捲髮,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穿一身校服都會讓人覺得賞心悅目。男生(除守護者外)集體“暈倒”。西西冰雪說:“我叫西西冰雪!”說完徑直走到了亞夢旁邊的座位。亞夢對西西冰雪說:“嗨!我叫日納森亞夢。”西西冰雪只是輕輕的“嗯”了一聲。下課了。唯世向西西冰雪走來,說:“你有守護甜心嗎?”西西冰雪說:“嗯,有6個,雪冰、雪兒、雪星、雪玉、雪月、雪雪。”yoyo大聲的叫起來:“哇!比小夢夢多2個!”亞夢說:“對呀!”西西冰雪起身去花園了。

  放學

  撫子交給西西冰雪以封信,說:“馬上去皇家花園哦!”西西冰雪“嗯”了一聲。西西冰雪來到皇家花園,yoyo對西西冰雪說:“小夢夢肚子痛,先回去了哦。”唯世說:“西西冰雪,加入守護者吧。”西西冰雪說:“可以。”唯世微微一笑,開心極了!亞夢呢,她走在路上,想起了媽媽對她說的話:“亞夢,你不是我親身的,你的家在sob街23號。”亞夢說肚子痛是假的,她受不了唯世對西西冰雪的笑!亞夢深吸了一空氣,向sob街走去,來到了23號,亞夢忍不住尖叫:“哇!竟然是別墅!”亞夢走進大門,發現了一位紫色瞳眼、紫色頭髮的女孩,那個紫色女孩說:“我叫美冰良良,你是?”亞夢說:“我是亞夢。”美之冰良良連忙說:“來!”說完走進了房子,亞夢連忙跟上去。走進這個大房子,亞夢看到了一位老爺爺。那位老爺爺開口了:“亞夢,之前美國戰士追殺我,所以我把你送給了日納森家族,現在你回來了,你的真名是美冰夢凌。你的守護甜心是完美甜心。”美冰夢凌說:“是,爺爺。”“去你的房間吧。”美冰夢凌向一個紫色的門走去,美冰夢凌向自己的房間的鏡子看了一眼,原本粉色的短髮變成了紫色的長發,大大的眼睛,嘴唇小巧的,很高貴。美冰夢凌對四個守護甜心說:“方塊,你現在叫冰凝,米奇你現在叫冰美,小絲你現在叫冰嫣,小蘭你現在叫冰顏。你們都是完美甜心。”四個守護甜心一起說:“知道了。”美冰夢凌想:我要報仇!西西冰雪,你等着!”

  安徽阜陽阜南縣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