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7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冰家族之家

  美冰夢凌在家裡看見了爺爺。

  美冰夢凌說:“爺爺,您不是去度假了嗎?”爺爺說:“對,我是去度假了,可是我有一件重要事情要宣布。”美冰音妙說:“一星期後我們要去英國待1個月。”冰水問:“為什麼?”美冰暗夜咒說:“因為良良把西西冰雪打了一頓!西西冰雪的姐姐西米露要來討個公道。”美冰夢凌望了一眼美冰良良,說:“西米露要求在哪裡見面?我自己去!”美冰良良說:“姐姐,我也去。”美冰音妙說:“妹妹們,我也去!”美冰暗夜咒說:“嗯……我在家裡陪着爺爺吧。”美冰音妙把美冰暗夜咒揪到美冰良良面前,說:“到底去不去?”美冰暗夜咒說:“得!我去!我去行了吧。”爺爺點點頭,欣慰的笑笑。冰蝶說:“爺爺的笑,以告訴我了,地點在奇異公園,日期是星期天。”美冰夢凌朝幾個甜心笑笑,拉着美冰良良的手上學去了。

  聖夜學院

  美冰良良剛進教室門,發現西西冰雪的臉上有好幾處紅紅的地方。

  美冰夢凌說:“良良,去把唯世邀到學院迷宮。”美冰良良說:“姐姐,唯世傷害你,你怎麼?”美冰夢凌說:“只要你請他就可以了。”美冰良良說:“好。”她走到唯世旁邊說:“夢凌找你,在學院迷宮。”唯世走了,西西冰雪對美冰良良說:“我總有一天會把你們姐妹趕出學院!”美冰良良說:“有本事你試試看!哼!”

  學院迷宮

  夢凌說:“唯世,你就那麼在乎西西冰雪嗎?”唯世說:“你問我這個幹什麼?”夢凌說:“西西冰雪是才來的,可是唯世,亞夢是什麼時候來這個班的!”唯世說:“你怎麼知道亞夢!”美冰夢凌說:“我怎麼知道,問問美冰良良吧,問問你自己的良心也行!”美冰夢凌說:“冰美!完美變身!”變身後,夢凌的頭髮變短了,顏色是紅色,身穿紅色晚禮服,紅色水晶小鞋,手上有一支紅玫瑰。夢凌說:“玫瑰飄落。”只見好多玫瑰花瓣從天上落下來。唯世說:“你怎麼會攻擊魔法?”夢凌說:“你可能忘了,我是美冰家族的人。”唯世被迷暈后,夢凌笑了一下,走向了教室

  安徽阜陽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