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0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聖夜學院

  糕香紫櫻在座位上喝着飲料,西西冰雪則在夢凌旁別聊着八卦。

  夢凌走到糕香紫櫻面前說:“有魔法項鏈的人就有月光甜心,是吧?”糕香紫櫻說:“當然嘍。”唯世在一旁看着,他猶豫了一下,還是走到糕香紫櫻面前,說:“你有月光甜心,就加入守護者吧。”糕香紫櫻的魔法項鏈突然發出了一道紫色的光芒,糕香紫櫻說:“我不會的!唯世摘下你的面具吧!只要我加入守護者,你一定會像亞夢那樣把美冰夢凌哄走!”唯世看了夢凌一眼發現了以前亞夢眼中閃耀的光芒,唯世對夢凌說:“你是亞夢!你一定是亞夢!”夢凌冷靜的說:“唯世,亞夢已經轉學了,我不是亞夢。”唯世沒有在追究,走到座位上了。糕香紫櫻說:“夢凌,跟我來後花園。”夢凌去了後花園。

  後花園

  糕香紫櫻說:“夢凌,我是你的完美甜心。”夢凌說:“早就知道了。”糕香紫櫻說:“那好,你知道我是怎麼變大的嗎?”夢凌說:“只要我心中哪一個願望非常強烈,哪一個甜心不用由蛋而出,直接變為人類,而且那個甜心會有魔法項鏈,還有月光甜心,只不過月光甜心也是我的完美甜心。”糕香紫櫻說:“對了,夢凌。”冰凝眉頭稍稍皺了一下。

  美冰夢凌說:“走吧,別勿了上課,紫櫻。”說完走了。

  安徽阜陽阜南縣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