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3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美冰夢凌向那個男生撲去,說:“哥,你的智商是4000000,為什麼還要讀書呀?”那個女孩說:“我是大小姐,音甜出來。”這時一個完美甜心出來了,她說:“三小姐好,二少爺好,我是音甜。”那個男孩說:“我叫二少爺,完美甜心是暗夜。”這時那個暗夜出來了,他說:“大小姐(美冰音妙)好!三小姐(美冰夢凌)好!,我是暗夜。”這時,美冰良良來了,她說:“你們回來啦!”三個人一起說:“回來啦!”冰嫣在美冰夢凌耳邊說:“我們回家吧,那個完美甜心快出來了!”美冰夢凌說:“好吧。”美冰夢凌上了豪華車,隨之美冰音妙、美冰良良、美冰暗夜咒也上了。

  美冰之家

  回到家,美冰夢凌走向了自己的房間,看看那個蛋,猛一下,蛋破了,出來一個長着透明的翅膀,一頭紫色的秀髮,身上穿着一件紫色蛋糕裙,腳上有紫色水晶靴,那個完美甜心說:“我叫冰蝶。”美冰夢凌說:“哦。”美冰夢凌向鏡子中看了一下,紫色的長發,用小巧的水晶王冠裝飾着,冰顏說:“夢凌,去吃飯吧。”美冰夢凌說:“好。”說完走了出去,美冰夢凌吃着西餐向爺爺說:“爺爺,我又用了一個完美甜心,出來吧,冰蝶。”冰蝶出來了,爺爺說:“你的完美甜心不止這些,慢慢感受吧。”“是!”夢凌說。美冰音妙說:“妹妹,你可以去上學了。”“哦。”美冰夢凌拿起卡哇伊的書包,上學去了。

  聖夜學院

  唯世說:“近來壞蛋比較頻繁出現,各位要加油捕捉壞蛋。”這時冰蝶悄悄對夢凌說:“有壞蛋!”夢凌說:“各位守護者,在後花園有壞蛋!”璃茉說:“那我們走吧。”後花園,西西冰雪說:“雪玉!”西西冰雪與雪玉變身之後,頭上棕色的秀髮上別著一枚玉石,身上穿着一個白旗袍,腳上穿的是白高跟靴。西西冰雪說:“玉凈石化!”只見一半的壞蛋都變了回來,還有一半,守護者們都變身後,用力抵抗,那一半壞蛋還是沒有凈化。夢凌說:“冰蝶!變身!”變身後夢凌的頭髮上有一隻透明蝴蝶,身上穿着白色的蛋糕裙,腳上穿着紫色高跟鞋,身後有一對翅膀,她說:“冰蝶凈化!”只見所有的壞蛋都進化了,而且蛋上有一隻蝴蝶印在上面。西西冰雪很惱怒,因為所以的風頭都被美冰夢凌搶走了,就連唯世的眼光也停留在美冰夢凌身上,西西冰雪說:“那個蛋上為什麼會有蝴蝶!是不是你做的手腳!”夢凌說:“那是保護它們不受破壞的標誌,凡是美冰家族的人守護甜心是永遠不會受到破壞的。”

  唯世說:“哇!好厲害!”美冰夢凌面無表情的走了。

  安徽阜陽阜南縣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