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5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聖夜學院

  星日老師走進了星星組(1)班,她說:“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叫星日,你們可以叫我星老師。”全班同學說:“是!”星老師笑了一下,說:“好,我們開始上課。”西西冰雪說:“星老師,我想寫作業。”美冰夢凌說:“星老師,既然我們認識你了,那讓我們介紹一下自己吧。”星老師想了一下說:“好吧,你們開始介紹。從第一組開始,左邊。”第一位是真城璃茉,璃茉說:“我叫真城璃茉,年齡14,謝謝。”第二位是唯世,他說:“我叫邊里唯世,年齡14,星座獅子座,謝謝。”(省略其它同學了)。美冰夢凌說:“我叫美冰夢凌,年齡14歲,星座美冰座。”星老師說:“咦?怎麼會有美冰座?”美冰夢凌說:“我是美冰家族的三小姐,我的爺爺開創了這個星座,星老師你難道不知道嗎?”星老師想:這個女生來頭不小呀。西西冰雪說:“我叫西西冰雪,年齡14,星座水瓶座。”下課了。

  後花園

  冰水對夢凌說:“夢凌,有壞蛋!”夢凌說:“走。”她們來到了學院迷宮。冰凝說:“夢凌,壞蛋在這裡。”夢凌說:“冰凝!完美變身!”變身之後,夢凌的頭髮變成了黃色長發,頭上有一個美麗的黃色蝴蝶結,身上穿着黃色的蕾絲裙,腳上穿着黃色靴子。夢凌說:“淡淡飄落。”只見天上落下了美麗的黃色樹葉,壞蛋被凈化了,打了一個蝴蝶標誌。夢凌說:“回!”夢凌變了回來。

  美冰家

  美冰夢凌說:“嗨!姐姐,今天爺爺來消息了嗎?”美冰音妙說:“良良,出來。”美冰良良說:“姐姐,爺爺說讓我也去上學,幫助你打敗西西冰雪。”夢凌說:“可是你只有一個完美甜心呀。”美冰良良說:“嘻嘻,姐姐,我用有了兩個完美甜心,冰善、冰閃、冰良出來。”這時出來一個可愛的完美甜心,它有一頭長發粉紅色的,粉紅色的公主裙,粉紅色的小鞋子,它說:“三小姐、大小姐好,我叫冰善。”這時用出來一個頭髮是黑色,黑色的蕾絲裙,黑色的小鞋子,它說:“大小姐、三小姐好,我叫冰閃。”

  “哦。”夢凌說,“那我回屋裡,拜拜。”

  安徽阜陽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