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8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美冰家族的孩子們一起去了奇異公園。

  西米露早早的就來到了,一見美冰良良就露出憤怒。西米露說:“美冰良良大小姐!你可來了!”美冰夢凌說:“來了又怎麼樣?”西西冰雪不知從哪裡冒出來,說:“姐姐,別廢話了,就變身攻擊那個穿黑色芭蕾裙的!”美冰暗夜咒說:“穿黑色芭蕾裙的?音妙今天穿七彩裙,良良今天穿粉色芭蕾裙,夢凌今天穿……黑色芭蕾裙!!!!!!”音妙聽見了,說:“西西冰雪!你可真無恥!”西西冰雪得意洋洋的說:“除了美冰夢凌!唯世就沒人跟我搶了!姐姐,上吧!”西米露說:“露梅!甜心變身。”西米露變身後,頭髮用美麗的梅子型發卡卡起來,身穿白色婚紗裙,腳上穿着水晶鞋子。西米露變身為“夢想天使”,美冰夢凌一想:“她的能力很強,只能讓冰水和冰嫣一起完美變身了。”美冰夢凌說:“冰水、冰嫣!完美變身!”美冰夢凌變身為“幻想天使”,夢凌的頭髮用可愛的花朵發卡卡起來,身穿幻想短裙,腳上穿着蝴蝶結粉色鞋子,手上拿着一個透明的鑽石魔法棒。西米露說:“梅雨紛飛!”美冰夢凌知道這是甜心界最高魔法,於是說:“嫣玉水攻!”只見好多的花瓣從天上落下,西米露被花瓣砸中了,立刻暈了。美冰夢凌說:“回!”

  美冰音妙說:“喲!真不賴!妹妹。”美冰夢凌毫不在意的說:“小事一樁。”

  安徽阜陽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