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一天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輕紗,吐出燦爛的晨光,迎來了新的一天。

  家鄉的早晨是活力的,每當清晨暖和的太陽緩緩升起,朵朵白雲飄浮在淡藍的天空,涼爽的微風吹拂着路旁碧綠的葉子,嫩綠的小草伸了個懶腰,花兒張開了嘴巴,貪婪的吸收着晨露。可愛的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廣場上許多年近古稀的老人身穿寬鬆的白衣在晨光下正練着太極拳顯得十分豪爽,像一隻只白鶴似。他們個個顯得氣息沉穩、精神飽滿。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像個大火球,街道兩旁一棵棵大樹有氣無力,小草在酷熱中奄奄一息,知了正在樹上唱着那首百唱不厭的老歌。公路像條電熱帶似,水一潑下來冒出了煙來,沒有一個人在行走。偶爾有車輛飛馳而過,這樣熱天氣添上一層煩躁。 

  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馬路上一盞盞燈亮起來。閃好像天河無數的星星,有三個一群、二個一夥的小夥子們姑娘們逛看商場,路邊賣攤子的燒烤賣主吆喊着賣香噴噴的燒烤引誘行人,不攤三五成群圍在一起吃着自己喜歡囑的東西,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

  這時人也多車也多,人聲車聲匯成一曲動聽的夜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