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杉洋,這裡山清水秀,物產豐富,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秋天來臨了,天空像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村外那個小池塘,睜着碧澄澄的眼睛,疑望着這美好的天色。一對小白鵝側着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村前村后的稻子低着頭,彎着腰,在秋風中默默地等待着人們去收割,半空中,排着人字行的雁群們高興地唱着歌,告別人們,向天邊慢慢飛去。秋天到了,果園裡,田野里,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葡萄成熟了,向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的。西紅柿紅着臉兒笑了,在向人們預報着豐收的喜悅。桔子舉着紅纓樂了,忘掉一個夏天的煩惱。

  秋天到了,一些花枯萎了,但菊花迎着陽光盛開怒放,有黃色的,有白的,有紫的,五彩繽紛。桂花開了,好遠就能聞到桂花的香氣。有些樹已經枯黃了,但遠方的松樹還是那麼翠綠。秋天的的空氣是清新的,秋高氣爽,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一陣風吹過,讓人感到很涼爽。秋風把稻穀吹熟了,把田野染成了黃色,像是在讚美農民伯伯。家鄉的秋天真美,我愛家鄉的秋天

  杉洋小學四年級:林雨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