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進幽深的峽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進幽深的峽谷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難忘的第一次,而我的第一次,至今令我回味無窮。

  我美麗的家鄉,有一個峽谷,叫“龍洞溝”,那裡很幽深。一個人的實際情況,往往與別人的認為很不對稱。而我,因為童年的好奇心,獨自走在這幽深峽谷。小溪的水輕輕地流着,發出悅耳的聲音。我挽着褲腳,快樂的跳着。路上的花足足有3寸高,傾城的向我微笑,忘掉了我是獨自一個人,忘掉了回家的念頭,忘掉了時間,我忘掉了一切。我和小溪打招呼,和小樹點頭,和小草微笑,和花兒敬禮……路上的小石頭被我踩的叮噹響。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和那紅紅的大太陽。我在一片自由的天地,沒有煩惱,只有快樂。

  我卻不知道,我正踏入一個幽深的峽谷,我走着、走着,高高的山和挺拔的樹把那輪火紅的太陽遮住了,一股涼風把我的全身吹了個遍,四周陰陰的,我的心又回到了現實中,我怕極了,我大叫,我大喊,山谷里回蕩着隆隆的聲音。我越往前走,天色就越暗、越冷。我不禁起了回家的念頭,可又有一種強大的力量,驅使我前進,我的心一橫,只要自己肯干,就沒有幹不成的事。可我錯了,前面的路是很長的,想到遙遠的終點,便又停下了腳步。我回頭看看,想回去也要很久的時間。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沉思,許久,我抬起頭來,看着直衝雲霄的兩座大山聳立在兩旁,小溪不再友好了,涼爽的感覺不再有了,是那麼冰冷。我一下收回了腳,水影是絕望的,我後悔了。淚水濕潤了。不!我要堅持到最後的一分鐘,可是這個信念被打垮了。我又獃獃的坐在大石頭上。“呼呼—呼呼”一隻老鷹展翅在空中飛翔,足有兩米多寬的兩隻強有力的翅膀迅速地扇動着,然後以飛快的速度飛向遠方。它那恐怖的聲音在峽谷里回蕩着.那聲音恐怖得令人窒息,我害怕到了極點,我放聲大哭.淚水順勢流進水裡,並馬上和水融為一體流向遠方,我馬上站了起來,飛快回跑,水也和我一起奔跑,樹.花草像電影一樣播放着,卻不停地回放着,我就像在一個大迷宮裡,被老妖婆騙到了這裡,而我受着酷刑,然後悄悄地溜走,那花草像是追殺的騎兵,始終擺脫不掉,此時,我多麼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啊!我會小叮鐺的“任意門”,把我一下子帶到家裡.我還是繼續跑着.“哎喲!”我撲倒到水裡,手,流出鮮紅的血液,一滴,兩滴……我用大拇指拚命地按住,還是繼續奮不顧身跑着,水沒到我一身都是,汗水,血液、淚水、隨着冷風飄走了,我的體力正消耗着,我的腳步漸漸的慢下來。兩腿發軟,最後甚至發麻了,我還是艱難的走着,但和開始不同的是,現在是痛苦的,但我的心裡卻燃燒着一股希望之火,太陽露出了半個腦袋,我一步一個腳印的走着,太陽露出了半個腦袋,只不過已是夕陽夕下,我還是激動萬分,因為要到了,我不禁加快了速度,我心裡默默數着:一、二、三、四、五、六、七……時間像大漠里的一粒沙子,匆匆流過,可這峽谷,走過一個又一個彎,卻始終感覺差那麼一點,我再也捺不住激動,像火山一樣“嘩”的一聲爆發了,我似乎又有了力氣,拚命的向前衝著,衝過一個彎又一個彎,我繼續沖,此時的我力量大增,我只有一個信念:衝出峽谷,回家!幸運終於降臨到我的身上,我衝出峽谷了,並馬上到家了,我無比地興奮,然後疾步奔過去,奔向勝利!

  人,這一生要經歷許多挫折,但挫折背後就是成功,有夢想就有希望,把握希望就會變成現實,在惡劣的處境,一個對逆境抱怨不停又嘆息呻吟的人,半文不值,要拼搏!

  我們要記住一句話:拼搏是掌握本領的鑰匙,挫折是通向成功的橋樑。

  初一:唐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進幽深的峽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進幽深的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