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第一天,校園裡格外的熱鬧。一個暑假過去了,我又見到了久違的同學們,他們有的長高了好多,有的比以前變白了,也有的同學晒黑了,大家見面后都按捺不住內心的興奮,好像有好的話想說。

  我現在正坐在五年級五班的教室里,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很高興。我們有一個新教室,這個新教室可比以前的就教室好多了,光線好,而且冬暖夏涼,空氣又好,坐在裡面,讓人感覺很是愜意。

  據說我們又換了一位新的英語老師,她姓張。聽說是四年級期中考試時給我們報聽力的那位中年女教師,真想知道她教的怎麼樣。

  今天我領到了新課本,聞着新書的墨香,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發現語文書上的課文變長了,數學書上有很多看不懂的題目,英語課本上有了太多的新單詞和句型。

  發完新書,老師給我們調了座位,但是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坐在第一排,不過我有了一個新的同桌,他叫趙志遠。不知道我將會和他相處得怎麼樣?

  放學了,同學們都忙着在校門口的小商店那兒為自己挑選新課本的書皮。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五(5)班五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