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打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打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像一匹精緻的藍綢子,幾篇白雲隨風飄動,雲的樣子好似兩個正在打架的人兒,看的我不禁扯起一抹淡淡的微笑,那件事又在我眼前掠過。 

 我們班是一個和諧的班級,即便是男女也能極和睦地相處。 

 一日,鑫來到宿舍門前,八成是來找忻的茬。這小子總喜歡挑撥事端,上門來不打聲招呼就直接對忻來了個突襲——揪忻的小辮子。忻雖然外表是個女孩子,骨子裡卻又股男生勁。見鑫已經出手,直接有哪有忍氣吞聲之理?!看來,又有一場廝殺了。我們幾個局外人也在瞎參合。雖然“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是我們常用的報復方式,但看看鑫那短的可憐的青絲,怎麼個揪法?再說,揪一下頭髮只能發泄忻的心頭之恨。忻乾乾脆脆狠狠地給鑫那麼一腳。鑫沒料到忻會有這麼一手,錯了,是“一腳”。防不勝防,白白挨了一腳。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鑫可不是什麼紳士之輩,他可不會把這腳當做扯平。 

 好,你剛剛給了我一腳,現在我們就用腳力定個輸贏。眼看鑫的魔腳馬上就要踹向忻的小腿,不過,久經沙場的忻早就料到鑫回來反擊,敏捷地躲開了,並開始對鑫進行猛攻。俗話說,先下手為強,我不反攻難道還等你啊!忻這位女生,一大家就會“進化”成男生,攻擊那個彪悍啊,無所畏懼,所向披靡啊,更何況對手又是身高甚至低過她的,擁有“袖珍版”身材的男生,勝率也不低、 

 一失足成千古恨,剛剛報復的那一腳落空還沒回過神來的鑫又被忻襲擊了,真是又羞又惱。難道我堂堂七尺男兒會輸給那個丫頭片子不成?!笑話!鑫又無辜挨了幾腳,他立馬反擊,為了駁回面子,這戰只許贏不許輸。 

 兩人大戰三百回合,仍然不見勝負,我們這些局外人紛紛為他們叫陣。時間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久,一開始佔上風的忻已經和正在奮力抗敵的鑫打成平手了,他們互不相讓,戰爭那個激烈啊,看得我們是眼花繚亂。 

 又大戰了兩百九十九回合,忻還是敗給了她是女生的事實——有點體力不支了。不過這邊的鑫也沒撈到什麼便宜,也打得相當吃力啊。在這樣打下去實在是沒玩沒了,乾脆就一腳定勝負吧!忻掏出全身力氣,奮力一搏,鑫也知道了忻的意圖,也搜空剩餘的能量,勝負在此一舉,究竟誰會是笑到最後的勝利者呢? 

 兩人竭盡全力給對方致命一擊,那氣氛緊張得連呼吸聲都聽得見了。發出攻擊的一瞬間,兩人頓時元氣大傷。忻因為平衡失調,摔了在地上,好不狼狽。我宣布,持續六百回合的腳力戰爭,最後勝利者是:鑫!旁邊一陣喝彩聲…鑫得意地大笑。忻不甘地“哼!”了一聲。戰鬥終於揭下了幕布。 

 “呵呵。”我痴痴地傻笑,我的同學可真好玩呢。天空上的白雲被一陣風吹散了,形狀又變了,像是兩個人握手問好。想起各奔東西的朋友們,總有種淡淡的憂愁,不過我相信還能結交到許多如此可愛的同學、朋友…

您正在瀏覽: 趣味“打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