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傳入我耳朵,“咚咚咚”這是大寶敲門的聲音。我無精打采地說:“你來幹什麼?”他笑嘻嘻地說:“我來看電視!”“給我看一會兒,好嗎?”大寶懇求道。我說:“不行,是我先看的,應該等我不看了你才能看。”於是,我們倆人吵了起來。我見吵不過大寶,一個巴掌打在了大寶臉上。接着,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

  我一個巴掌朝大寶臉上拍了過來,只見他臉上兩個紅撲撲的手掌印。大寶哥哥大為惱火,一個拳頭揮了過來,我迅速地閃開了,可是還是被打中了幾根頭髮。兩個人便拳腳相加地打了起來,結果,兩個人打架的聲音驚動了正在睡午覺的媽媽。媽媽捂着耳朵喊:“你們倆再打架的話,我就不讓你們看電視了。”我和大寶頭上直冒冷汗,因為我們最怕媽媽關掉電視。隨後,我倆互相道了歉,兩個人乖乖地看着精彩有趣的動畫片,時不時還傳出一陣歡聲笑語。

  哎!打架可真不好,既傷了自己,還差點看不成電視。

您正在瀏覽: 打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