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打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打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我把它們同房在一個盆子里,他們經常為爭吃一條小魚而打起架來。

  有一次,我把一條魚餵給它們吃,其中一隻烏龜咬住魚頭,吃着吃着,另一隻也爬過來,把頭伸過去,張大嘴巴咬住魚尾。那隻咬魚頭的烏龜想獨吞這條魚,便用前腳推開另一隻烏龜的頭,大口大口地一下子把魚吃光了。幸虧這隻烏龜的頭縮得快,沒受傷。

  還有一次,我又放了一條魚給他們吃,其中一隻烏龜為了吃這條魚咬斷了另一隻烏龜的指甲。

  看到這兩隻烏龜互相打架的情形,我產生了一個想法,就是每次多放幾條魚,免得它們爭食,或者把它們兩隻烏龜分開養,不讓它們再打架了。

  朋友們,你覺得我的想法好嗎?你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讓我這兩隻小烏龜不再打架呢?

您正在瀏覽: 烏龜打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