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鄉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鄉村真令我嚮往!

  鄉村的早晨,有奇異的美景,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綢帶飄在湛藍的天空,綢帶兩頭分別系著遠處的大山和近處的田野。前幾天,田野里還是鵝黃嫩綠,芽苞初放。轉眼間,到處都是濃陰。稻田換上耀眼的淺黃色新裝,每根稻桿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稻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稻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

  忽然從耳邊傳來“嘎嘎嘎”的叫聲,聞聲而過,只見一群鵝到池塘邊,它們一隻只地跳進水裡。遊戲水中,不時把頭扎到水中去覓食。雞,鄉下人家照例總要養幾隻。有些小雞去池塘邊湊熱鬧,在池塘邊唧唧喳喳地東奔西跑,和頑皮的孩子沒有什麼兩樣;還有一些小雞跟着母雞去覓食;大公雞則聳着尾巴在空地上大踏步地走來走去,不時發出“喔喔”的叫聲。它們和鄉下人家一起,繪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田園風景畫。看了讓人流連忘返。

  這就是夏天的鄉村美景,你們心動了嗎?

  廣東陽江江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愛上網的貓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鄉村 暫無評論